蔓蔓小田種菜囉!

2016022911:05
今天再蔓蔓小田的網室內種了一些春耕的蔬菜
分別有:
糯米玉米 10株
紅、黃番茄各2株
小黃瓜4株
糯米椒2株
A菜15株
小屋後面也沒放過,種了4株南瓜
再加上原本大姊幫我們種的青、紅、黃椒以及茄子
已經有滿滿的蔬菜苗了,希望也能有滿滿的收穫!

種菜的大姊人很好,除了熱心的幫我把小苗種下去之外,還教我一些注意事項!青龍椒的小苗



第一次去買苗,沒經驗,買的苗好小喔~這應該是番茄苗吧!



季末才種的菜心,大姊說季節不對,狠下心腸一口氣通通拔掉,來年再種



十株糯米玉米



有點忘記這是甚麼了,小黃瓜苗嗎?



又是沒經驗,超小的菜苗,種下去非常地不顯眼啊~~~~這應該是A菜吧!



空空的......種菜大姊建議我可以種香瓜,但香瓜苗要下個月才會出來,好心的大姊先幫我在田地攏好,還留好三個洞穴讓我放苗呢!



瓠瓜,這個苗不是我買的,是大姊送我的,果然經驗很重要,大姊的苗果然很大、看起來也健康多了......